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子的博客

敬告:原创作品 谢绝转载!

 
 
 

日志

 
 
关于我

曾是一匹千里马,自己是自己的伯乐。 心志高远,意守平常。 职务,教员+公务员。 家庭角色,慈母+孝女+贤妻。爱好广泛,皆半瓶墨水。 天命之年正式开始敲打文字,记录一生的感怀。

【原创】我的情人(诗歌)  

2017-02-13 11:10:13|  分类: 燕子的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情人

 

/燕子

 

天命之年我结识你

你走近了我

从此我们相随相依

品茗文化盛宴

畅游知识殿堂

穿越不朽的年轮

一起用文字打磨岁月时光

相携步入人生的秋冬

我的情人,美丽清晰着我

脸贴着脸,心对这心

裹着烧灼的思念,写出无言的爱恋

默默相视,驶向澄莹温柔的港湾

 

有你的日子

世界不再虚幻,苍茫

奇思在我清新的双眸里

深邃的视线中

点缀我的心野

破释我心中那一股渴望

你是我向上攀援的常青藤

歌词有了曲调

画模加了色彩,美丽了油画

清晰淡忘的日子

狂长的情感,不离不弃

爱你,我将一如既往

 

 

 

(致我的情人——眼镜)

 

【原创】我的情人(诗歌) - 燕子 - 燕子的博客

【原创】我的情人(诗歌) - 燕子 - 燕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