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子的博客

敬告:原创作品 谢绝转载!

 
 
 

日志

 
 
关于我

曾是一匹千里马,自己是自己的伯乐。 心志高远,意守平常。 职务,教员+公务员。 家庭角色,慈母+孝女+贤妻。爱好广泛,皆半瓶墨水。 天命之年正式开始敲打文字,记录一生的感怀。

【原创】万美之中秋为醉  

2011-08-24 17:49:35|  分类: 燕子的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 美 之 中 秋 为 醉

文 / 燕 子

 
  微风拂面轻柔,喜雨漫洒识秋。

         又是金秋时节,满眼碧空锦绣。

 

 古人云:“万美之中秋为醉”。昨日是处暑,标志着秋天真的来临了。夏日的热浪退潮了,蝉的躁动,人的烦躁也随即飘走了。坐在窗前,远远望去,天高云淡,稻浪换新衣。秋高气爽,落叶吐芬芳。让人感到一切是那么明快,亮丽;心情是那么清爽惬意。

人生能有几春秋?俗话说: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人的四季也是如此。有朝霞般的少年时代,有如火如荼 、热情奔放的青春岁月; 有收获成功,收获秋季喜悦的光阴;最后是 安逸祥和的晚年。时间辗转,对照自己已过不惑之年步入了秋季的年轮 , 顿感生命的意义与大自然一样 平淡中有她的宏伟壮丽 ,真实中有她的烂漫与永恒。

秋季款款深情地向我走来,面对着蓝天,面对着满山红叶,我收获了!收获了纯洁的友谊、收获了甜蜜的爱情、收获了事业的辉煌,收获了家庭的美满幸福..秋季我成熟了,秋季我成功了!秋的丰硕将绘成深远的音符在美丽的大自然中演奏烂漫的夕阳乐谱,飘向原野,飘向晴空....
   秋季会使失意者重新振作奋起,成功者更加淡定沉稳,如种子一样共同享受着阳光的照耀与筛选着不同的成熟与希望!

今年的秋季真美!

       
【原创】万美之中秋为醉 - 燕子 - 燕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