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子的博客

敬告:原创作品 谢绝转载!

 
 
 

日志

 
 
关于我

曾是一匹千里马,自己是自己的伯乐。 心志高远,意守平常。 职务,教员+公务员。 家庭角色,慈母+孝女+贤妻。爱好广泛,皆半瓶墨水。 天命之年正式开始敲打文字,记录一生的感怀。

【原创】呼唤你,亲爱的朋友  

2010-08-23 21:22:40|  分类: 燕子的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坦诚您好!

  这些日子我心里乱哄哄,情绪很低沉的。不知您现在怎么样了?那是在一周前我接到了一个叫“文竹”的发来短消息:你好, 坦诚是我四哥!这几天在和死神抗争, 至今没醒,让我们共同为他祈祷,让他早日苏醒回到亲人身边吧!接到这个消息后,我好像有种不安的感觉:怪不得这些日子没有您的“干扰”呢?我马上打开了QQ,最后的日期是在11日给我发了七夕情人节祝福网页。我在半信半疑中我猛然想起一年前您曾经留给我的电话号码,我试着,居然打通了,接电话的是一位女人,我说:您是谭嫂子吗?她回答是。我告诉了我的身份(博友)当我问了你的病情后,他非常感激,又问了我:你是怎么知道的?我也告诉了她。虽然她用山东方言说得不清楚,但是我感觉到她的焦急与感激之心情。

  坦诚:虽然我们未曾谋面,远隔千山万水,但是我们是真诚相对的朋友。是网络与空间让我们相识,是缘分让我们心心相通,是牵挂与问候让我们的内心世界充满了烂漫的梦境与美好生活的追求….在一年来相互沟通交流中,我们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我也知道了,网络的虚拟中也有一份真情。这些日子,每到我上网时,你的影子仿佛就在我的眼前,我会不知不觉会来到你的空间,认真地欣赏你与群友们活动时的照片,多么希望你再来“捣乱”啊!我真的很后悔,我们好长时间没有聊天了。看着聊天记录,都是你给我发的留言:妹妹,我很想你!能聊聊吗?还有思念的图片。我知道,每当你搞一次活动,或者家里有什么事情,你都会慢慢讲给我听的,甚至有几位要好的女友也介绍给我听。最让我感动的是我每次发表博文你都会认真去阅读评点给我鼓励。空间里留下了你的足迹。我一一看了你的留言,我心痛了,落泪了…我不知我该怎么去面对这个现实,只希望您:.快快醒来吧!燕子在呼唤你,你一定要听见啊!

  您是一位很有城府的男人。豪爽成熟,风趣幽默,对生活是那么的乐观。你有个幸福的家庭,嫂子是那么贤惠,女儿是那么聪明美丽,你给我发的全家福我还保留着,我会记得:这是山东济南谭哥哥的幸福之家。你喜欢作诗,喜欢书画。你曾给我展示了你的书画“宠辱不惊”,并滔滔不绝地讲解为人处事之道。会用那山东调子背诵美文佳句,特别是对古诗绝句的鉴赏很有感慨见地。我们也经常隔屏对诗,我也拿出“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气势有意气你,你说我有格格的脾气,有时气得你不知如何是好…..

 前天我又给您手机发了短信,文竹姐姐回复了,告诉我你做了脑手术,女儿也回来了。但愿您能睁开眼睛向亲人们微笑,向朋友们示意。等你身体恢复了,燕子一定陪你赏荷,一起登泰山,一起与你的朋友们尽情欢歌游玩!

 望眼欲穿,我没有什么能力去为你做些什么,也不能亲自去看望你,只能在远方默默地为你祈祷为你祝福吧!希望等待的是你康复的佳音!

 呼唤你,亲爱的朋友!你一定要听见,你一定能够听见!

                   

                                                                    朋友   燕子

                                                                   公元2010年8月23日

【原创】呼唤你,亲爱的朋友 - 燕子 - 燕子的博客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