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子的博客

敬告:原创作品 谢绝转载!

 
 
 

日志

 
 
关于我

曾是一匹千里马,自己是自己的伯乐。 心志高远,意守平常。 职务,教员+公务员。 家庭角色,慈母+孝女+贤妻。爱好广泛,皆半瓶墨水。 天命之年正式开始敲打文字,记录一生的感怀。

【原创】其实,你很优秀  

2010-08-14 09:05:15|  分类: 燕子的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图片与边框相融合 - 竹林幽梦 - 竹林幽梦

  其实,你很优秀

      ——七.七情人节情感寄语

 

其实,你真的很优秀,

这个赞美的话题虽然没在我的口头,

但在我的心里是爱铸成了这把标尺,

是生活的点点滴滴充盈了内心所爱的证书。

这本证书验证了我们的情感,

伴随着我们走过风风雨雨,

走过二十多个春秋,

它的价值,其有效期将是永久!

 

其实,你真的很优秀,

你宽容乐观,明理大度,

宽阔豁达的心胸如海洋的琴弦,

淳朴善良的情怀如大山浓浓而庄严。

你是大山农民中杰出的代表!

如今你又步入平原把智慧洒向那片热土,

为设施农业谱写新曲,

让肥沃的土地创造更多的财富!

 

其实,你真的很优秀,

你营造了我们温馨的家园,

你用坚实的臂膀给我更多地宠爱与呵护。

你是一棵大树,甘做绿叶,

繁茂的枝叶下映衬出三朵美丽的花朵,

我们享受天伦,

我们在你的羽翼下健康成熟。

你是我生命中一首写不完的歌!

 

其实,你真的很优秀,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

我总是霸气,你总是错误,

你的容忍你的笑容,触发了我内心感动,

我不再我行我素,

用实际来体现女人的温柔与贤淑。

你时时在鼓励我们,

哪怕是一点点成绩,一个小小的行动….

我与孩子们进取向上,欢歌自由!

 

其实,你真的很优秀,

如今我们分居两地,不能长相厮守,

我不会寂寞忧愁,

我还会在窗前为你弹奏那首爱的永恒,

为你斟满美酒默默地祝福、守候,

系我一生心,负我千行泪,

感谢你的财富,你的所有,

韶华易逝,红颜易老,

只有那纯正和谐的音符会谱写最美丽的春秋!

【原创】其实,你很优秀 - 燕子 - 燕子的博客

 荷花景色燕子拍照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