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子的博客

敬告:原创作品 谢绝转载!

 
 
 

日志

 
 
关于我

曾是一匹千里马,自己是自己的伯乐。 心志高远,意守平常。 职务,教员+公务员。 家庭角色,慈母+孝女+贤妻。爱好广泛,皆半瓶墨水。 天命之年正式开始敲打文字,记录一生的感怀。

【原创】为网友的情愫而倾述  

2010-06-24 19:54:57|  分类: 燕子的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位网友讲述着这样的故事:他的弟弟是一位公安战线的精英,因公患病殉职,英年47岁。他最近很悲伤,因为2010年6月25日是他贤弟一周年祭典日,所以思绪万千,悲痛万分,为了表达他此时此刻的心情,我为之写了三首小诗,发表于此。这也许没能表达他最深的感想,也许不会抹去他的悲痛与忧伤。但是能表达我的真诚与被他的感化。同时也表明我对那位英雄的惋惜与敬仰!

 

想念你,我的弟弟

     —— 悼念已故的弟弟诗三首

     (一)

斗转星移已一年,

贤弟祭日在眼前。

悲痛欲绝泪成诗,

骨肉情深脉相连。

   (二)

花季凋零正当年,

军人气质浩气然。

一腔热血英雄泪,

万古长青谱诗篇。

 ( 三)

望弟像,潸然泪下,

想亲人,悲痛凄凉。

天堂里你还安然吗?

你还是那么英俊洒脱,威武大方?

平顶山留下了你光辉的足迹,

太子河因你的名字而日夜唱响。

你的亲人想念你,

你的战友想念你,

山城人民想念你…..

我们痛心思念!

来世我还做你的好兄长!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