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子的博客

敬告:原创作品 谢绝转载!

 
 
 

日志

 
 
关于我

曾是一匹千里马,自己是自己的伯乐。 心志高远,意守平常。 职务,教员+公务员。 家庭角色,慈母+孝女+贤妻。爱好广泛,皆半瓶墨水。 天命之年正式开始敲打文字,记录一生的感怀。

【原创】梦中的期待  

2010-05-30 07:53:47|  分类: 燕子的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 中 的 期 待

 

夜幕慢慢升起,

细雨缠绵淅沥,

带着柔柔的风你向我飘然走来,

搀扶我早已疲惫的身躯。

平淡的时光蕴含着真诚,

点滴的岁月品尝着滚烫。

梦中的记忆永远清晰。

梦托在树枝上,

心如缓缓流动的雨滴在绿叶中相衬相依。

是羞涩、是渴望,

是甜蜜美丽,

是内心积蓄释溢生机。

你用微笑安抚我,

让我鼓足最足的底气不再叹息;

你敞开的胸怀告诉我,

我的一切是那么在意;

你用明亮的眼神告诉我,

你是我的知己!

我不再叹息,

因为孤寂的道路从此有了你。

放飞浓情的音符,

奏响心灵的默契。

 

朱颜未改,忘情放达,

让心潮四溅涌起,

酿成一杯醇香的甜蜜。

时光短暂,

日复一日。

明天只要你一声招手,

我会在梦中,

在如归的雨季,

飞向远方的你!

 

【原创】梦中的期待 - 燕子 - 燕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