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子的博客

敬告:原创作品 谢绝转载!

 
 
 

日志

 
 
关于我

曾是一匹千里马,自己是自己的伯乐。 心志高远,意守平常。 职务,教员+公务员。 家庭角色,慈母+孝女+贤妻。爱好广泛,皆半瓶墨水。 天命之年正式开始敲打文字,记录一生的感怀。

【原创】淡淡的相思,永恒的快乐  

2009-09-16 20:13:56|  分类: 燕子的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淡淡的相思,永恒的快乐 - 燕子 - wangyan.5027的博客

炎热炙烤的季节已悄然过去,

我看到了真实的自己,

如平淡的湖水;

如凉爽的秋风那么随意!

淡淡的相思,淡淡的牵挂,

淡淡的也是浓浓的。

突然间我喜欢上了素淡典雅的装束;

喜欢独自、寂寞、相望。

这厚厚的心思,渐淡渐浓...

最终还是变得宁静而淡薄。

这是永恒的快乐!永恒的潇洒!

唯有大海的胸怀,

才能分融思念的忧伤苦酒;

才能淡燃干柴、烈火。

尽管我们相思无语,

却已了然,

在沉默中我看到了星空在闪耀;

我仿佛看到了你的眼神、你慈祥微笑的面容。

我唱着心底的歌,

而这支歌怎么也不肯停留在犹如栏杆的休止符上。

我只能珍藏我们的许诺与我们的秘密。

把憧憬编织成花篮—

盛满相思,盛满苦涩与甘甜!

含蓄也是一种魅力,

相见不如思念!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

只要你一个开心的微笑,

我的一生便会永远幸福,永远满足!

这就是大海的心胸—坦荡与宽容!

在平静的海面上,

浪花和着旋律在演奏地久天长。

我相信下个世纪的你,

一定会踩着浪花,

带着发酵百年那炽热的爱的火源,

向着我的歌声迎面走来!

【原创】淡淡的相思,永恒的快乐 - 燕子 - wangyan.5027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